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高艳杰

编辑:wjszb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历

 

高艳杰,女,1982年生,中共党员。

 

二、教育学习

 

20029月至20066月,在鲁东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教育学学士学位。

20069月至20096月,在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

20139月至20176月,在中国人民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

 

三、研究方向

 

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与实践

 

四、讲授课程

 

本科生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等

 

五、学术论文

 

1.问道:做教书育人的学问人》,《北京教育》,2017年第05期。

 

2.《试论当代中国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的关系》,《思想理论教育导刊》,2016年第11期。

 

3.《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来源》,《思想教育研究》,2015年第10期。

 

4.《爱国主义教育视野下周小平现象探析》,《思想教育研究》,2015年第05期,第二作者。

 

5.《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解读之富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2014年第0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