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思政部教师参加“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研究”高峰论坛

编辑:李斐斐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20191018日至20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思想理论教育》编辑部和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研究”高峰论坛在安徽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大学、河海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50多所高校及研究机构的150多名思想政治教育学者和部分思想政治专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和前沿问题展开了既有深度又有精度的专业性探讨。我院思政部赵平、崔东方、许宁、李斐斐四名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供稿李斐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1022115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