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赴长沙参加2019年中国伦理学大会

编辑:wjszb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思政部教师赴长沙参加2019年中国伦理学大会

2019126日至128日,由中国伦理学会、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中国伦理学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800多名伦理学学者、道德文化工作者参会,大家围绕“伦理学与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围绕本年度大会的主题和当前伦理学热点话题,学会组织了12个平行论坛及对话会活动,涉及“人类命运共同体与经济伦理学”“共享伦理”“马克思主义与道德”“伦理学基础理论”等多个专题。与会专家学者与地方领导直接对话,研讨交流,践行“理论结合实际、学术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

 我院思政部主任赵平带领思政部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伦理学会理事赵平教授作了《网络道德教育的“阿基米德点”》的主题发言。提出网络世界不同于现实社会,简单移植现实社会中德育的经验是隔靴搔痒的观点,与会者进行了激烈讨论。(文 图/李斐斐)

说明: F:\2019\思政部证件照\IMG_6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