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部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伦理学学会学术研讨会

编辑:李斐斐  预审:孙娟  终审:赵平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伦理学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两个结合’与新时代伦理学新使命”学术研讨会在安徽工业大学召开。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安阳师范学院、海南医学院等高校及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共90余人参加。皖江学院思政部赵平教授、兼职教师汉帼君博士等应邀参加会议。

赵平教授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环节,并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伦理学会会长孙春晨教授的报告“‘两个结合’与中国自主伦理学知识体系建构”,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师德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王正平教授的报告“立德树人:新时代教育伦理的核心价值和基本特征”,安阳师范学院校长孔国庆教授的报告“教师价值性认识审思”做了点评。

汉帼君博士的论文《“第二个结合”对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的启示》获得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并在分论坛上进行了发言交流。